过年好

2018-12-10作者:张致瑜推荐访问: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    等啊等啊,春节的脚步渐渐到来,春节是中国人民的习俗,在没到春节之前,人们会买东西,串门,送礼,你送我,我回你,这样会增加之间的友谊,每年就这么一回,所以很隆重,人们也非常重视春节。

    年三十了,在这一个下午,鞭炮声,啪啦啪啦的响起,震得我的耳朵都快听不到声音了,只见空中一团烟,家家户户都放起了鞭炮,晚上,奶奶和妈妈把肉馅弄好,我在一旁给他们加油,奶奶擀好皮,妈妈添肉,然后捏好,哇!一个饺子做好了,一个接一个,非常快,一盘就做好了,我一眼瞅过去,马上就饿了,我说妈妈,怎么还没好呢,妈妈说马上好了,再等一会儿,哎,等就等呗,等了15分钟,饺子好了,妈妈给我端过来,我立刻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,额~~~饱了,真香,咸淡正好,嗯~~~吃完饭,我们一家人还有大伯、二伯、大伯母、二伯母谈笑起来,紧接着,8点整,我们在家看春晚,看到了12点正,一阵鞭炮声传来,代表着新年新气象,过年喽!

    早晨,妈妈说,瑜啊,不给我磕个头么,我说好滴,然后我给妈妈磕了一个头,妈妈给了我一百元,今天就是挣钱,我给奶奶爷爷磕了一个头,给我了200元,人人见了都会说“过年好啊,恭喜发财。”在今天,我们共同到奶奶家吃肉,真幸福啊,年初二我们去了姥姥家,姥姥给了我500元,嗯,过年真好,行人们都穿上了新衣服,新年新气象!

    愿:大家在新的一年中,年年得福,快快乐乐,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,学习更上一层楼,每天进步,祝爷爷奶奶姥姥姥爷,身体健康万事如意,祝爸爸妈妈在新的一年中挣大钱,事业有成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