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闹的春节

2018-02-08作者:庞嘉晖推荐访问: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中国传统节日丰富多彩,有可以吃粽子的中秋节,有吃汤圆的元宵节,其中我最喜欢热闹非凡的春节。

每到除夕,我们就会贴对联。贴对联的主要要求是:不能贴反和贴歪,要贴正。我把胶水拿给爸爸,爸爸说:“你帮我看有没有歪。”我说:“好。”开始,爸爸把胶水涂在对联白色的一面,准备要贴了,我说:“你拿反了。”爸爸立刻把对联转过来,往墙上一贴,几秒钟的事情,贴好了,我们的脸上挂上了灿烂的笑容。

晚上,我和妈妈去玩。走着走着,我被一股香味迷住了,我一看是年糕,让我一直流口水。我问妈妈:“妈妈可以买一个吗?”妈妈说:“可以。”我兴高采烈地买了一个看起来就很美味的年糕,吃上一口,啊,真好吃!过了大约一个小时,我们回去了,爸爸妈妈还给我发了大红包,我开心极了。

春节真热闹啊,也让我的童年充满了快乐,充满了期待。

指导老师:中孚教育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