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爸妈比童年

2018-12-07作者:薛浩宇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  在一个星期天的中午,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我妈做好了饭叫我去吃,因为那个节目太好看了,所以我就没有没有回应,我妈就一直催我,我只好说:“好吧。”于是我就恋恋不舍的放下了遥控器。

  在餐桌上,我对我妈妈埋怨道;“我那一个节目还没有看完呢,你就叫我去吃饭了,真是的!”

  “你现在的生活怎么好,还埋怨什么?我们那时候都没有电视。”我妈说。

  “那你们玩什么呢?”我不解的问。

  “我们那时候啊,玩的游戏可多了!”还没等我妈妈说,我爸爸就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,“有跳皮筋,跳房子,滚铁环,跳绳等等等等,说不完的”

  一说起小时候的事,我爸爸总是抢着说。

  “那你们的童年听上去比我的好。”我说。

  “那可不一定,至少在物质生活上你比我们小时候强”一直沉默着的妈妈终于发话了。“我们那时候啊,都有时候吃不上饭!”

  “真的吗?”我半信半疑。

  “当然了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妈妈说。

  “那还是我的童年好啊,至少不会饿肚子,嘻嘻!” 我笑着说。

  “所以,你现在更应该好好读书,好好学习。”我妈妈教育我说。

  “好的,我会的,绝对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。”我说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