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和他的母亲

2018-12-07作者:神秘巨星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他很叛逆,每个周末的时间都在电脑前消耗,觉得童年就是用来挥霍的。

那天,期中考的试卷发下来了,只考了80几分。他的心情很低落,看书看到一、两点钟来跟自己赌气。突然,响起了脚步声,他马上倒头大睡,用眼角的余光扫视着这个人,是她。她帮他盖好被子,留下了一张字条,轻轻关好门,脚步声渐渐远去。他瞄了一眼那个字条-------不要伤心,继续努力,做最好的自己。他的心里竟有些感动。

他经常熬夜,因此下一天上学时萎靡不振。做一道三年级都会的数学题,他毫无疑问的错了,因为单位没有换算。数学老师当着大家的面说他‘你能考上85分就来找我’,这让他颜面尽失。感觉自己一下垮了,迷迷糊糊地干完一切事儿,然后回家。回到了家,她找他聊了一次天,讲她小时候的经历。他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离她那么近,她的话,让他的心从冰箱里拉回到了烤箱中。那一晚,他很暖。

你们可能已经猜到他们是谁了,他是我,她是我母亲。

知道你冷,所以我来,这句话一直悄悄的藏在母亲的心里,是支撑她们的力量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