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唱歌的一家人

2018-12-07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唱歌对我们家来说是一种休闲活动,还记得小时候,妈妈每天晚上都在我的小床边哼着那熟悉的旋律,美妙的歌声陪伴着我入眠,或许从那时候开始感染到我,而开始喜欢唱歌,尽管有时唱的五音不全,像猪叫的声音一样,让大家都笑翻了,或是有时歌声嘹喨的像歌手一样,都无所谓,只要高兴就好,因为,音乐不只可以陶冶性情,又可以娱乐人们。

一到假日我就和爸爸在家里展开抢麦克风大战,一起高声欢唱,比赛看谁得到的掌声多。有一次,爸爸唱歌的时候,前几首歌唱的蛮不错,可是后来竟然唱错歌词,但是爸爸却一点感觉也没有,仍像个歌星一样,在舞台上手舞足蹈,边唱边跳,大家都在客厅里哈哈大笑,真糗!连我也笑到摔倒在地上,爬不起来呢!而我一抢到麦克风时,我就开始点歌,点好歌时我就开始欢唱,一开始有些跟不上节拍,后来就越唱越顺,越来越美妙,美妙的像黄莺一样,在山谷里高声吟唱。

我也喜欢听大自然唱歌,尤其是”青蛙”聒聒叫的声音,那一串优美的旋律,高高低低,的像蝴蝶一样,在我眼前飞舞,还有”雨滴”滴滴答答的滴在叶子上,像时钟一样,有韵律和节奏,让我觉得好开心。

我觉得唱歌既快乐,又可以连络家人的感情,也可以抒发情绪,真是非常棒的休闲活动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