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鸡翅

2018-12-07作者:张宸思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    没胃口,不想吃饭,还是老妈懂我,大汗淋漓给我做了可乐鸡翅,我马上从难过到开心,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!

   “怎么样?”看老妈那期待的小眼神,真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。“网上学的?”“味道very ok!”“看来,每天牺牲睡觉学做菜,没瞎耽误功夫。”“老妈牌”可乐鸡翅,呈金黄,类似于拔丝。入口,不仅把可乐的个性口味溶解到肉里,还把中式调料的香味完全吸收。鲜香嫩滑是我对这道菜的总评价!做到这步,已经算不错的小厨了。

   明明是给我的心情定做的,但老哥们也闻味而至。一个、两个、三个……最后一个。我们哥仨儿用筷子争来争去……“行了!”老妈大喊一声。“谁刷碗,就给谁。”他俩顿时默不作声,把筷子伸了伸又收了回去。“我刷!”“好,二宝,鸡翅给你!”我果断把鸡翅夹过来,然后放到亲爱的妈妈碗里。

    老哥呀,老哥,今天我争的不是鸡翅,而是要做一个懂谦让、有担当的小男人!

雄安新区安新县 张宸思  指导教师 张克新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