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早餐

2018-12-07作者:王思威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       今天早晨6:30,我起床后,爸爸妈妈还没起床。于是我便想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——做一顿色香味俱全的早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 首先是准备食材。把薄如纸片的培根、鲜美的酱料、美味的肉片、柔软的面饼、爽口的生菜加入菜单。     

       然后是制作。先把油加热到七分热,再把培根放入锅中炸至两面金黄,取出备用。然后放入面饼,煎一面一分钟后,再煎另一面,打入鸡蛋,撒点盐,两面煎成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。倒点酱料、涂抹均匀,放入已炸好的培根、加入生菜、放点葱花、夹入肉片,美味可口的手抓饼就制作成功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 有了做第一张饼的经验,再做就得心应手了。正巧,刚做完三份手抓饼,爸爸和妈妈便起床了,一看到我的“杰作”,便大吃一惊,好久才回过神来,把我搂在怀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 他们品尝着早餐说:“宝贝,你做的早餐真好吃!你也长大了,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。”我听了后心里美滋滋的,我想:‘爸爸妈妈每天都那么辛苦,我为家里做点事是应该的。’当时我被夸红了脸,笑呵呵地吃了我的那一份,哇,好吃到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榆次区顺城街小学四(2)班   王思威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