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一家人

2018-12-07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我们家的家事全都是爸爸一手包办,因为不用做饭,这也是爸爸最轻松的时候,每天吃饭时间是我和哥哥最享受的时间,因为妈妈在我心目中是全世界做菜最好吃的人。

一想到妈妈煎的荷包蛋,就让我垂涎三尺,荷包蛋的滋味实在太好吃了,一口咬下蛋嫩嫩的、滑滑的、咸咸的,蛋黄吃起来QQ的、软软的,实在好吃到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晚餐时刻终于到了,妈妈在厨房里手忙脚乱,菜终于上桌了,餐桌上的美食都是妈妈的拿手菜,这些美食让我胃口大开,有滑嫩嫩的豆腐,还有香喷喷的炒饭和脆脆的竹笋,光看就让我忍不住食指大动,爸爸喊着我要开动了,全家人拿起碗筷就开心的吃起来了。

妈妈先帮我们盛香喷喷的的炒饭,炒饭吃起来酸酸、甜甜、咸咸的,加上滑滑嫩嫩的豆腐和脆脆的竹笋加上美乃滋真是好吃,全家人马上用秋风扫落叶的速度把碗盘上的菜吃得一干二净,妈妈看见大家吃得津津有味,心情就像得了金牌一样开心,因为每次我们都把菜吃得一干二净,实在没白费妈妈的心血,我觉得我们应该是全世界最幸福又快乐的一家人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