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时光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晚餐时刻是我最期待、最盼的。晚餐时光一来到,我就会不自主的眉开眼笑、心花怒放!

平常爸爸忙于工作,我和姐姐忙于课业,一家人难得悠闲的聚在一起。早餐时间匆促,总是囫囵吞枣,中餐时间各自在外奔波劳碌,总是各自解决;唯独在晚餐时刻来临前,大家有如“打仗”归来,纷纷回到温暖的窝,妈妈就像技术高超的魔术师般,把疲惫的一家人又再次的凝聚在一起,准备快乐自在的享受一顿丰盛的晚餐。

“吃晚饭了!”当亲爱的妈妈催促的喊着,大家就会火速的飞奔而来,想要来祭拜我“空空如也”的“五脏庙”,这时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先尝为快,感受妈妈为我们精心烹煮的美味佳肴。哇!真是山珍海味呢!令人忍不住垂涎三尺、食指大动呀!妈妈的好厨艺,是可以媲美五星级饭店的主厨呦!晚餐时光,我们总是在灯光美、气氛佳的状态享用着美食,并跟家人聊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我非常喜欢沈醉在这种气氛里。

吃饱晚餐,可别以为小孩屁股拍拍就走人,为了感谢妈妈的辛劳,让妈妈可以早点儿休息,洗碗和擦桌子可是我和姐姐“家常便饭”的工作,这时我终于体会到分工合作的重要性,杯盘狼藉的桌面,不一会儿在我和姐姐的七手八脚中,变得井然有序、一尘不染。

“吃水果了!”妈妈拉高分贝招呼着全家,这又是晚餐后另一段甜蜜的享受。每天的晚餐时光是我最殷殷期盼的时刻,借由这一餐饭,全家总是吃得酒足饭饱、心满意足。啊!这真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幸福呀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