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晚餐时光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“肚子好饿喔!晚餐吃什么?”我迫不及待的问妈妈。“今天吃火锅。”妈妈开心的说着。“哇!太棒了!”“妈妈,我来帮忙!”妈妈负责洗丸子、玉米、白菜……等食物,我负责拿盘子和端洗好的食物上桌。由于我们两个人一起合作,才一会的功夫,桌上就摆满各式各样好吃的食物,有黄的、绿的、红的、白的……菜色真是丰富。看着这些未煮熟花花绿绿的火锅食物,早就让我忍不住的一直吞口水,真希望能马上大快朵颐一番。

“叮咚!”爸爸回来了,妈妈赶紧将香甜的大白菜放进热呼呼的汤里,我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摆好碗筷,坐上餐桌,准备品尝这一锅色香味俱全的火锅大餐。“爸爸,我告诉你,今天老师说了一个好听的故事,故事是……”,“妈妈,今天我跌倒了,我会跌倒是因为……”,“下个星期周休二日,我们全家去南湖玩,……”“这个很好吃,宝贝女儿,来,这个给你。”每天我们家吃晚饭时,大家的话夹子就像广播收音机一样,你一言、我一语的播放,同时欢乐的笑声也充满着整个屋子。

美好的晚餐时光,我除了享受丰盛的晚餐之外,还能将一天的喜怒哀乐和爸妈分享,有时得到安慰、有时得到鼓励、还有时得到奖励、得到最多的是满心的温暖。所以每天放学回家,我的肚子饿的咕噜咕噜乱叫的时候,最期待的就是吃到妈妈为我和爸爸准备的香喷喷的晚餐佳肴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