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晚餐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早餐时,我急急忙忙咬着一片吐司就走了,好像在打仗一般,午餐我都在学校吃完了,晚餐似三秒胶让家人的感情很好。

晚上正在看书时,一闻到饭菜的香味我马上厨房问说我可以帮忙吗?妈妈马上把菜拿给我,叫我帮忙洗菜,切菜,打蛋,煮饭、炒蛋和煮汤。洗菜的时候,我不让任何一只虫留在叶子上,切菜的时候,我小心翼翼的,不然我的手指头就会变成配菜。打蛋的时候,我很专心的把蛋打进碗里,不然蛋壳浓汤就会出现在我的眼前。开动前我看到美味的菜肴好像在我面前跳舞,叫我来吃。

开动时我边收看着我最喜爱的节目,边吃着我妈妈的玉米炒蛋,那又滑又甜的口感在我的嘴里散发开来,让一吃还想在吃。喝着我煮的玉米浓汤那甜的滋味,就像蜂蜜一样在我嘴巴里化开。

今天的晚餐,我准备的好认真,又好久,可是有努力就会有代价,所以今天的晚餐让我有说不出的香甜。又顺便让我忘一切的烦恼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