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家子

2018-02-09作者:徐子龙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
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,这个家庭也让每个人都生活的无比的快乐,而我,则来介绍一下我的家庭吧!

我们一家子一共有6个人,我是最小的三儿子,先来介绍下我的父母吧!

妈妈和爸爸是农民他们都是做苹果运输,妈妈天资聪颖,楚楚可人,爸爸肩膀厚的踏实,让人忍不住想要靠上去。大姐姐是搞化妆品工作的,美丽可人,身上散发着的无穷魅力让人陶醉;二姐姐是一个学习天才,从小深受老师喜爱,每一次都能考满分,是鼎鼎有名的“博士”;而我,是个懵懂的孩童,有时候会做一些傻事,例如:小时候我把天上飞的飞机当做飞鸡,坐到鸡上面……这一串串事让人忍俊不禁。我的奶奶是一位厨师高手,奶奶也很勤劳,总是把整个家里收拾的整整贴贴的,让人赞叹不已,而每次见到奶奶的厨艺以后,我都会疑惑:“还有什么菜是奶奶不会的。”

这是我的家庭啦,虽平凡但幸福,虽普通但充实……

徐庄小学六年级   徐子龙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