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的角落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家是个巨大的保护网,家是让我们可以避风遮雨的地方,家让我有安全感,也也让我有幸福安心感,而我最喜欢的角落就是书房,我可以和家人一起读书,一起运动的地方。

我最喜欢的角落是书房,除了能在充足的台灯下读书讨论,还有着不可思议的事情,就是在书房里打篮球,有如美国职篮的巨星比赛球场一般,我们之前在书房架设了一个篮球框,目的就是为了除了专心读书,也能好好打球运动一番。

你有没有在网页上浏览过职业球星灌爆篮框呢?这个场景又再来一次,我的房间邀请了很多朋友来打球灌篮,但是,书房的篮球框不堪重击,被朋友用力丢破掉了,事情发生的当下,我怕被骂,所以我没有立即跟妈妈说是谁用的。几日后,妈妈发现后,问是谁弄坏的?我觉得不想要忐忑不安,要跟妈妈坦承以告,妈妈也觉得我很诚实,所以原谅了我,也要求我要把网子修好,我在房间里运动也要注意器材的使用。所以在这个房间里我也学到了要有勇气面对事情,更要学习避免事情的发生。之后,我又能跟朋友一起在房间读书和运动。

家,是我们一起生活,一起成长的地方,无论我们贫困还是飞黄腾达,无论我们开心还是失意,无论我们一个人还是和家人相聚,家永远在我们背后给我们温暖的力量,家给我们遮风避雨的背膀,我最喜欢我的书房,我也要学习善用我的书房,做书房的好主人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