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游戏活动

2018-02-09作者:蔡邓斌推荐访问: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

“叮铃铃 叮铃铃”上课铃声响了,向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,和颜悦色地对同学们说:“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——词语接龙,好吗?”同学们都说“好、好、好!”

开始分组了,四人一个小组,共三个组,分别由我、申嘉明、杨睿熙当组长,通过石头、剪刀布决定先后顺序,然后每个组长抽签一个纸团,准备工作就绪,游戏就开始了。

首先是嘉明组上场了,他们起始词语是“优美”、“美丽”、“丽……丽……丽”接不上来了,经过三个回合之后,他们最终得分还不错;到第二组时,他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;轮到我们组的时候,我打开纸团,上面写着“难忘”、“忘记”、“记得”、“得……得……”三、二、一,倒计时三秒,我组颜雨凡接不上来了,唉!这么简单的词,可以组“得到”嘛,经过一番猛争之后,最终分数出来了,嘉明组59分,我们组和睿熙组都是69分,并列第一。其实,嘉明组也不错呀,第二名,但他们不服气,要重新再来比赛,我们都说“抗议无效”,他们只好就此罢休了。

这个游戏既增强了我们的词汇量,还加强了我们同学间的友谊,真好!

秭归实验小学四年级 蔡邓斌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