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夏令营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
期待已久的三天两夜露营终于来了,这也是今年夏令营的最后三天, 真令人舍不得啊!

第一天我们就坐着校车前往目的地,大约两个多小时的车程,一路上一边看着美丽的风景,一边开心的和姐姐聊天,路途中,突然看到前面有一台校车的轮胎冒出白烟,所以车上一起要去的学员们就晚了几个小时才到,我觉得他们很不幸运,因为四五点才到,就不能吃到美味的午餐。到露营区之后,教练就带我们去河边玩跳水,那里的水有12米深,所以我们一定要穿救生衣,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跳下去冰冰凉凉的河水,一定很好玩,因为从很高的地方跳下去,我没有这样的经验,没想到夏令营会有这个那么有趣的活动,晚上大家就围在营火旁边玩游戏,能够享受这种露营的感觉, 真是让我感到不虚此行!隔天,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挑战的活动,我们走在一条绳子上,可是我个子小抓不太到绳子,差点就掉进河里了,真是好险。最后一天,没什么行程,马上就要和老师们说再见了,有点感伤。

夏令营从开始到现在,有一个教练一直对我很好,她看我年纪小,都会问我懂不懂她在说什么,我有什么问题就会问她,当夏令营结束以后我们不会再见面,虽然只相处几周,时间并不长,每当想起她对我的好,我还是会舍不得。

我觉得我很幸运,能够有机会参加这个夏令营,前四个礼拜,都是在运动,强健身体,最后这三天两夜的露营,让我学到到很多不同的生活经验,丰富了我的暑假,真是个难忘的夏令营啊。


老师评语:能写出夏令营中最难忘的体验和感受,取材丰富,惜节奏稍嫌太快,若能选择某个印象最深刻的活动深入描写,文章会更生动,加油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