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宿图书馆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
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,那里有许多朋友、有趣的故事、独特的活动在等着我。

夜宿图书馆的活动终于开始了!首先,我们得摸黑找出主任指定的书籍,虽然学校的图书馆我们已经都很熟悉了,但要在黑暗中找书,还是有一定的难度,我们玩得不亦乐乎。完成任务,我们还可以听老师说精采生动的故事——故障鸟。老师丰富的肢体语言让故事更生动、更吸引人!

故事听完了,但肚子饿了!别担心,有丰盛的星空盛宴,我们一边享用美味的宵夜,一边看星星,真是难得的享受!第二天早上,吃完早餐,我们到操场运动,迎接美好的一天。虽然没有很长的时间,不过还是和朋友们玩得满身大汗。身体热了,不再冷了,就要再回到温暖的图书馆进行活动了!刚开始,老师用不同的方式来让我们自我介绍,在游戏中我对朋友有更深一层的认识,真是有趣!老师还在绘本中找出许多动物让我们进行角色扮演,让我们对这个故事有更深一层的体会!活动从头到尾,我们每个人都非常投入,欢笑声与讨论声都快把图书馆的天花板给掀了!

活动结束我还带回不少礼物和证书,夜宿图书馆让我有不一样的生活经验,这是我第一次外宿,我喜欢这次的活动,希望下次还能再举办,让其他同学也能够一起参加!

老师评语:能完整地阐述这次有趣的学习体验,以及与同学共创的美好回忆,表现中规中矩,请持续保持创作的好习惯喔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