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次比赛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
说到做错事的经验,我就想到“篮球事件”,真是让我面红耳赤、后悔不已!

因为我非常热爱篮球,所以一谈到篮球我就雀跃不已!而且我在玩篮球的时候,总是火力全开的攻击,也奋不顾身的去接落地球。因此,我们老师就叫我“第四代的体育女超人”,所以我就常常自以为是、目中无人,以为自己最厉害。

直到有一次我们班跟四年级一班比赛篮球,那对我们班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,因为我们班跟他们有一些“过结”,那一次我们被打得像斗败的一群公鸡,输得惨不忍睹,所以我们班非常希望打败四年一班,一雪前齿。一听到要跟四年一班打篮球时,我们班开心的答应,我们都说要把四年一班打得落花流水,让他们知道我们也不是省油的灯。

体育课到了,我们摩拳擦掌、抬头挺胸的准备要跟四年级一班“开战”,给他们一个迎头痛击。战争开始!我们先拿到球,先进攻,才玩了一会儿,老师说:“第一场比赛结束,四年七班赢了!”只见四年一班垂头丧气的,我们却乐不可支!

第二场开始,但是这次是他们拿球,接着一个、两个……强者都被打出去了,只剩下我会接球了;我接到一个落地球,但是我却没有传给外场,而是直接丢人,但却失手了,所以我们第二场就输了。第三场我们也输了!所以我很后悔那一球,如果我传给外场,说不定我们班就会扳回一场,让对方也尝尝失败的滋味。虽然我们失败了,可是我们班的人都说:“没关系,你已经尽力,不要指责自己。”但是,我听到的时候,却是更加愧疚,泪水差点溃堤。我在心理吶喊着:“对不起,我知道我错了,对不起!”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