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倒霉熊之贝肯特工队》观后感

2019-01-25作者:推荐访问:观后感 小学生作文

  一天,我和妈妈、姐姐、阿姨一起去金鹰看《倒霉熊之贝肯特工队》。电影讲的是贝肯小时候因为它妈妈被炸弹炸死了,所以贝肯成了一只孤儿熊。后来,它被一个小女孩给收养了。它认识了很多好朋友。之后,小女孩教贝肯练习了很多本领,比如:开飞机、打架、使用各种武器。小女孩在练习中告诉贝肯:“失败不丢人,害怕才丢人”。练完了,小女孩和贝肯一起执行特工任务,代号008。经过千辛万苦战胜了敌人,世界和平了,它也找回了自己的妈妈。贝肯又能和妈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!

  我觉得这个电影很有趣,因为贝肯虽然很笨拙,但是它很勇敢。我要记得电影里那句名言:失败不丢人,害怕才丢人。以后也要做一个这样的人!我还觉得大家要保护动物爱护环境,因为全球变暖了,北极那里的冰渐渐融化了,北极熊活不下去了!我们人类平时也要多种树,这样可以让空气清新,不丢垃圾,环境变得更暖,让动物和我们和谐相处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