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开学第一课》观后感——梦想成就未来

2018-12-07作者:李韵涵推荐访问:观后感 小学生作文
   新的学期开始了,新的开学第一课也如约而至,我很期待,今年它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?

   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,坐在电视机前静静的等待着,时间一到,随着动听的音乐,何炅老师,撒贝宁老师,登场了,带来的第一个嘉宾是成龙大哥!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梦想成就未来!

     成龙大哥给我们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,原来我们平时看到的功夫高手,在拍戏的时候,经常受伤,可以说是伤痕累累,有几次更是和死神擦肩而过,可以说成龙大哥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是用生命在演戏,正因为如此,我们才能看到那么好看的功夫电影,他也用自己曲折不挠的精神走向世界,成为国际巨星!我要向成龙大哥学习,遇到困难不服输,坚持自己的梦想,勇敢的走下去!  

    解海龙老师的演讲更让我 感动,他用手中的相机拍到大山深处渴望学习知识的孩子,因为图片的发表,让更多人认识他们,了解他们,资助这些贫困的孩子们,在解海龙老师的帮助下“大眼睛”“小光头”“大鼻涕”他们都实现了自己的愿望,走出大山,通过自己的努力,实现了他们的梦想,同时也实现了解海龙老师的梦想,解海龙老师现在还是一如既往地奔走与偏远山区,用自己的相机帮助更多孩子,他的梦想成就了无数孩子的未来,我觉得解老师很伟大,他也成为我要学习的榜样!

     当然,还有 c919大飞机的制作人,试飞员等,他们倾注十年心血,终于成功了,我对这些为祖国做出无私奉献的人们尤为敬佩!为他们点赞,向他们致敬,向他们学习!

     小游戏非牛顿流体的比赛胜出靠的是团队的合作精神,还有无壳生化小鸡实验成功靠的是严谨的科学精神!这些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!

     开学第一课,真是让人受益匪浅的一堂课,梦想成就未来,我要好好学习,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!

山东滨州博兴实验小学五年级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