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字塔观后感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观后感 小学生作文
为了呼应语文课本内容,老师特别播放和金字塔相关的系列影片,让我们踏出了认识金字塔的第一步。
  
随着镜头的脚步,我们来到了身为世界八大奇迹的埃及金字塔,眼前的庞然大物使人赞叹不已,但心中仍有些疑问,而片中的科学家说出了我的心声,他说道: 就算以现代的科技也无法将上吨的岩石在那么短的时间摆设整齐,但为何古埃及人能够达成这项不可能的任务,还能在没有机器协助的情况下将巨石放置在一百公 尺以上的高处?这是从以前到现在都无法解开的谜团。虽然有人提出了几个可能性,但都无法得到证实。
  
结束了埃及金字塔的话题,影片的镜头转到了矗立在阿兹特克的金字塔上。阿兹特克是位于唐山的古代王国。在这个古代王国里金字塔扮演着祭坛的角色,塔 内的壁画和人骨更是让人不寒而栗。介绍完了阿兹特克金字塔,影片也接近了尾声,一节课就这样充实的结束,我们也带着快乐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旅程。
  
金字塔的建造过程和原理我们都还不能很清楚的解释,但若是你想参观雄伟的王室陵墓,埃及金字塔会是你的最佳选择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