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法宝姆》观后感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观后感 小学生作文
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,片名叫做《魔法宝姆》,这部片告诉我们要懂得分享、懂得勇敢、懂得分工合作、懂得彼此相爱。魔法宝姆的传说,是在欧洲有久远的时日了,因为剧中老奶奶说他小的时候就认识魔法宝姆了。
  
从前有五个小朋友,刚见面就吵起来,所以魔法宝姆就来了,原本他们不理魔法宝姆还一直吵,然后魔法宝姆就拿出他的手杖,在地板敲了一下,就有了很多很 多的魔法出现,让这五个小朋友学习很多东西。他们从彼此打架、彼此伤害到彼此相爱、彼此合作,拯救了他们快要被卖的农场家园。
  
从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遇到任何事情应该要懂得分享、勇敢、信心、纪律、分工合作、彼此相爱,一根筷子一下子就会被折断,两根筷子,也容易被折断,三根 筷子很难被折断,十根筷子更不用说了,根本折不断,我们人就如同筷子般,只要肯团结,齐心齐力,同心协力,相信就会产生无限的力量,不会轻易的被折断。 “三个臭皮匠,胜过一个诸葛亮”,相信只要集思广益,一起合作,再困难的问题也会迎刃而解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