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王观后感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观后感 小学生作文
寒假期间,总算可以好好观赏一直听爸爸提起的感人、悲伤的《狮子王》影片。第一集 片中,叙述了狮子王和它的女朋友遇到了危险,狮子王的爸爸因救了它们而被狮子王那可恶、毫无人性的姑丈杀死了。伤心欲绝的狮子王为了报仇,它凭着不松懈的 勇气及坚定、不放弃的决心,打败了它的姑丈,成了大家敬佩的狮子王。到了第二集,狮子王和动作优雅的女朋友结婚生下了好动、冥顽不灵的母狮子,那只母狮子 爱上了不同族群的狮子,然而它们双方的父母都不允许它们结婚,于是双方父母恶狠狠的打了一架,虽然狮子王赢了,但狮子王却也能反省思考,最后终于同意自己 的小孩—母狮子,与不同族群的狮子结为夫妻。
  
片中,最令人感到悲伤的是,狮子王和她的女朋友原本开开心心的一起出去玩,可是它们遇到了危险,一大群面目丑陋的敌人正以雷电般的速度追着它们跑,使 得它们气喘如牛,陷入了四面八方被包围、极有可能被杀害的困境。所幸,狮子王那英勇无比的爸爸急急忙忙的跑来,救了它们,可是那时场面非常混乱,沙子飞扬 在半空中,尘土上划出了一道道跑过的痕迹,狮子王的爸爸狼狈不堪的爬上岩石,但手才刚放到岩石上便被狮子王的姑丈以锐利爪子猛刺了进去,这时它爸爸脸上露 出了既气愤又痛苦的神色,快速的摔下岩石死了!看到这里,我的泪水如断了线的珍珠落了下来,我恨不得可以揍那残忍无情的狮子王的姑丈一顿。
  
片中另一场令我感到振奋的是,狮子王和另一个族群的狮子妈妈令人害怕、担心、、惊险的打斗过程,它们以身体彼此碰撞,以爪子互相打斗、甚至把敌人推压 在地上,大声嘶吼!即使坏狮母的手下众多,可是勇气、胆识过人的狮子王并未因此而坐以待毙,反而尽力做出最好的一面,以愤怒的眼光瞪着敌方坏狮母,使出全 力的把邪恶的坏狮母,用力的推往河里,坏狮母大声唉嚎挣扎,但还是“噗咚!”掉进河里死了。此刻坏狮母的手下,终于心甘情愿的加入了狮子王的族群,跪下 来、以恭敬的眼神看着狮子王,使狮子王族群中的动物感到欢天喜地。
  
对于狮子王爸爸的真爱流露,我十分感动,它因深爱着狮子王,为了救狮子王,死命的狂奔至狮子王受难地点,以自己的生命,换回了狮子王的存活。而狮子王 因爸爸真爱的传承,也有着这份同样为了小孩,而不畏艰难和敌方战斗的爱,它抱着不松懈的态度和敌人打了一场令人觉得胆颤心惊的拚斗。小孩见爸爸—狮子王这 么英勇的保护它,内心充满了感谢。这种真爱的感动,令我眼眶充满泪水,令我不禁想给予它们深情的拥抱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