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观后感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观后感 小学生作文
姐妹是一部描述白人歧视黑人的电影,剧中的女主角史基特是一位视黑人女佣为朋友活泼女孩,她大学毕业、回到家乡后,发现许多对黑人不平等的待遇,所以决心出一本书,将这些丑闻公诸于世。
  
在欣赏完电影时,我对史基特的勇气佩服不已,在当时,如果有任何想帮助黑人或出版不利于白人的书本,在当地是有相关法律可以动刑的。但她不畏惧,坚持 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事实,于是找上了两位黑人朋友︰爱比琳和米妮。爱比琳他唯一的儿子,被白人雇主的无情对待,让她年纪轻轻正准备在人生舞台上发光发热 的儿子,在医疗设备不足的黑人医院结束他的一生,再加上看见周遭黑人朋友被陷害、被枪杀,所以才答应帮助史基特。但米妮因为怕连累家人而迟迟不肯答应,一 直到最后,她才答应帮助史基特出书。
  
在经过一连串的事情发生后,史基特终于完成并出版一书“姐妹”,还将前往纽约的一家出版社工作。在过程中,她经历了友情、亲情、和爱情的考验,我对史 基特的妈妈对她讲的一句话十分印象深刻:“谢谢你,把勇气再度迎回我们家。”如果她没有勇气,就没办法帮助黑人朋友而揭发这陈年已久的陋习;如果她没有勇 气,就没办法在随时有被杀的危险下帮助女佣;如果她没有勇气,就无法完成这本书,这难能可贵的勇气,就是她前进的最大动力。
  
在史基特的身上,我找到无人能比的勇气,也因为这个勇气,让她争取到黑人该有的权利, 希望当我面临困难的时候,也有这样的勇气,可以解决我的问题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