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信心!真好!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自信的作文 话题作文
每个人从小到大,难免会经历各种大大小小的打击,那种失败的挫折,深深的烙印在记忆的深处,难以忘怀。但只要冲破难关,勇往直前,便能建立自信心。

自信心能让沧海变成桑田,能化腐朽为神奇,面对艰巨的任务,也因为这一股必胜必成的自信而达成。在四年级时,老师告诉我我非常适合去参加作文比赛,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,让我心生畏惧,但在老师与爸爸妈妈热切的鼓励下,我战战兢兢地步入考场。

虽然有在外学习写作文的技巧,但我依然无法自信的走进考场,这可能就是自信心不够的原因吧!提起笔,我重新肯定自我,找出埋在心底身处的自信心,于是下定决心,为了这次的比赛一定要全力以赴。如今,镶着金色外框,在灯光下闪闪发亮的银色奖状,正是自信与骄傲的最佳证明。

“热爱自己、坚持到底”,也是我今天所有成就的来源。从小学二年级开始,我就迷上了直排轮这个运动,一开始一只脚穿运动鞋,另一只脚套直排轮,跌跌撞撞、半学半玩,简直是一种另类的自我挑战。但,古人说的好:“愈挫愈勇!”练习不到三个礼拜,我就大胆的把两只脚都套上直排轮,结果当时摔得鼻青脸肿,细致的手臂上多了好多努力的记号。

溜了几圈后,我愈来愈熟练,于是我更努力地学了几个花式动作,每天便更有自信的跟妈妈分享今天的成果,除此之外,我还成为弟弟的直排轮小老师呢!

俗话说的好:“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只要我们有信心,一定可以克服万难,走向巅峰,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,你说不是吗?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