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信很重要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自信的作文 话题作文
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,像我,常常忘东忘西。因此有时候,我会想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人,可是,每个人都有缺点,所以这是个难以实现的心愿,但是,天生我材必有用,所以将来我一定会成为一个有用的人。
 
每个人都有缺点和优点,而我的优点是有许多朋友; 缺点是哭点很低。对我而言,缺点就像缠人的壁虎,随时跟在我的身边,可真缠人,每天都突然冒出来,害我在大家面前出糗,而且就是因为缺点,才害我越来越胆 小,不太敢在大家面前表演。所以,为了要克服缺点,我会自我催眠,心里想:相信自己超级棒!并且会越来越棒!其实,我真的很棒……,只不过偶尔会出错,但 是我还是喜欢我的优点,也相信这些优点让我的生活变得缤纷美妙!
 
我觉得自信心对人很重要,一个没有自信的人,他的生活会充满着恐惧,他的生命要靠着自己克服障碍,才能变成一个开朗又充满自信的人。
 
希望我的缺点可以快点修正,让自己变得更有自信,不要胆怯。如果脑袋不灵光,多做一些加强脑部的训练就好,只要我们多往正面一点的地方想,一定就会从璞玉变成一颗众所瞩目的钻石,散发光芒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