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信心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自信的作文 话题作文
人,难免都会犯错,所以,不用去羡慕别人有多好,也不用说自己多不好,因此,我很喜欢自己,也不会去羡慕别人。

每个人都有缺点,而我的缺点虽然一直都没有减少,但也没有增加,我的缺点就象是一颗沉重的铅球,不停的拖累我,让我愈来愈没有自信心,同时也常常害我招惹上许许多多的麻烦;但是换个角度想,我的缺点却也造福了许多的人,因此我对它真是”又爱又恨”!

“自信心”是一个人完成一件事情的必需品,一个没 有自信心的人,便很难完成一件事情,而且他的生命会显得非常无聊;相反的,一个有自信的人生命将会很快乐。至于一个人是否拥有自信,其实可以从日常生活中 得知,例如:一个有自信的人看起来很快乐,而且会常常鼓励自己、他人;反之,一个没有自信的人看起来愁眉苦脸的,无论做什么事情,都会想着我一定做不好!

人人都有优点,而我的长处是笑容很阳光、待人客气和大方……这些都是我的优点,为了增加我的长处,我要告诉自己:我好棒!

我最大的缺点是──上课爱讲话。要改进的方法其实很简单,但执行起来却很困难,所以我要告诉自己:我好棒!我一定做得到!

我喜欢我自己,对我自己有信心,也不会羡慕别人。因为如果要跟别人一模一样的话,那是不可能的,而且,在你羡慕别人的同时,别人可能也会羡慕你的优点喔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