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手高高举起来

2018-02-08作者:曲晰推荐访问:关于自信的作文 话题作文
今天真是阳光明媚的一天! 我吃完早饭,背上书包,奔向学校。 新的老师会是什么样?很严厉还是很温柔?漂亮还是不漂亮?年轻还是年老?一连串问题在脑子里转,我真想马上到学校,盯着老师看个不停。

铃声响了,代表老师来了,教我们的老师是个年老的老师,和我想的一点都对不上。 算了,好好学习吧!第一课,第一个问题是由我的同学安静回答的。她说错了,老师那一句错字使我变得害怕。她从来没回答错过,但是......对于我来说,如果我是她,那么我会洒泪狂奔出去的。 从此我惧怕回答问题,主要是怕这个新老师。 最早鼓励我的是小茜。她见我以前爱回答,现在却害怕被老师叫道,她就鼓励我,常常对我说:别灰心,加油,你可以的,我相信你,别害怕。 后来漠漠也来鼓励我。鼓励我的同学很多,可是恐惧打败了我。 直到那次,老师讲第19课的时候,安静对我说:"相信你!" 同学们也投来为我加油的目光,我才高高举了手!大声的发言。

因为我知道,我可以! 以后,我总会在心里对自己说:"相信自己!"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