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运动会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
运动会在大家满心期待下终于来临了,一早起来,精神真是愉快,吃完早餐,就兴高采烈的出发了。

到了学校,只见黑板写了几个字”五年二班加油”。早自修时,老师给我们加油打气,终于要进场了,面对主席台的老师,我们一点也不紧张,大声说出我们的班呼,同学们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把台上的老师吓的目瞪口呆,这就是我们班精彩的团队表现。全部班级进场后,台上的来宾开始致词,经过了很久,终于回到休息区休息。

五年级第一个节目是趣味竞赛—默契大考验,大家卯足全力的比赛,最后蓝队后来居上的追上红队,终于分数拉到平手;再来是一百米短跑,鼓声一敲,大家像飞毛腿似的冲了出去,我也不甘示弱的冲,最后拿得第三名,比完后,吃了一顿午餐,睡了一觉,准备下午的节目。

下午第一个节目是大会舞,家长都看的目不转睛,因为我们每一个动作都很确实;再来就很精彩了,是三——六年级班际接力赛,每一年级的选手都是“飞毛腿”,最后五年级的接力开始了,大家摩拳擦掌,枪声一响,各个选手飞也似的跑出去,我们从第二名落到第五名,虽然输了,但是心中却很快乐,因为这是一个团体赛,大家都尽力了,所以心中才会感到充实的快乐。之后,一连串的红蓝对抗大赛,大家帮蓝队以及班上同学加油打气,可惜最后还是惨败给红队。

接近闭幕时间,我格外的兴奋,因为有“颁奖典礼”。虽然团体接力及红蓝大对抗的总冠军没有得到手,但是我们也得到两个奖项—精神总锦标冠军、运动会海报第二名,这些奖项代表五年二班的团队精神,才能获得这些荣誉。闭幕后,各班队伍带回教室,老师欢喜的告诉我们:“运动会圆满结束。”

这次的运动会项目很多,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绝伦,大家卯足劲、认真的参与,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大家满足的笑容里划下句点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