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烈的运动会

2018-02-08作者:匿名推荐访问: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

今天,是我校举行的一年一度的运动会,还记得,去年运动会的时候,我们班以团体第一的成绩取得了胜利。

而今年是我们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了,因此,老师鼓励我们:“今年的运动会,你们一定要发挥出你们最好的水平,将胜利,依旧留在我们班!”

我们运动员以“奋力拼搏,扬我班风,永争上游”这响亮的口号,认真,努力的对待每一场比赛。

一转眼,到了下午一点了,我参加的跳远比赛就要开始了, 在我前往跳远场地时,碰到了我的老对头:朱海霞,就是她,在去年的比赛中,和我的最好成绩只相差3厘米。不过,我还是侥幸取得了第1名,而这次,我看着她那”来势汹汹“的样子,就知道这次她又想和我一争高下了。

跳远比赛开始了,我排在最后一个,能够更好地观看到其他选手的成绩。终于轮到我跳了,“呼呼”深呼吸,放松,加油!裁判一下令,我就像离弦的剑一样,“飞”了出去,踩板,跳跃,腾空,落地,一条完美的弧线,将我“送”到了3米30的地方, 哇~我自己都惊呆了,第一次,竟然就跳了那么远!真是不可思议,不过,我高兴地太早了,后面两次的米数越来越短了。也许是我第一次太骄傲了吧!但老师告诉我,目前为止,我还是第一名。

可是,当我前面的那位第一次参加比赛的选手,在最后一次跳的时候,竟然突飞猛进,跳了3米41,还创了校记录。真是人不可貌相呀!

通过这次比赛,我明白了:人不能太骄傲,要谦虚,也不能藐视对手。要尊重对手,认真比赛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