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运动会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
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了,这天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,在运动会还没开幕之前,我们排演了好久,因为运动会当天会有很多的家长来看自己孩子的表演。

运动会开始了,我的心情兴奋不已,因为第一个节目就是三——五年级的新式健康操。首先,全校的学生进场,在进场的时候,大家展现各班的秘密武器,本班则敲打着“棒子”进场。第一个节目开始了,是新式健康操,一、二、六年级纷纷离开,我则是站在原地等待音乐的到来,音乐开始了,大家的动作整齐划一,表演完毕后,大家都跑到休息区喝水、聊天、玩游戏,过了一会儿,马上就要跑一百米,我要跟我们班三个跑步很快的人赛跑,这让我觉得我会得到第四名,结果恶梦成真了!我真的只有第四名,唉!真可惜,但是我已经尽力了。

到了五年级的团体竞赛时,我紧张的说不出话来,当同学把像皮筋传给我的时候,有很多条橡皮筋都掉在地上,所幸全班同心协力,终于赢得冠军,真是令人高兴。吃完中餐,到了下午,压轴好戏要登场了,为了团体接力,大家都非常的努力,但因少了主力战将,所以,本班只得到第四名,在此期待我们明年夺冠。

今天是大家卖力表演的一天,参赛的人全力以赴,加油的同学也嘶声吶喊着,今天是很快乐的一天,希望明年也有这么棒的运动会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