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
11月25日是我们育苗小学的运动会,也是育苗小学的25岁生日。在校门口,有两只海豚在天空中飞舞,像是在欢迎我们来到这次的运动会。在校园内,老师们用心的布置,一切显得漂漂亮亮,五彩缤纷。同学们和我自己的心情是很开心和兴奋。

运动会开始了,爸爸妈妈也在这个时候陆陆续续进到休息区。首先,是五、六年级进场,他们身上奇装异服,表现出各班的合作、活泼与精神。接下来有好多的来宾致词,此时操场上已经变得人山人海了呢!

各个年级的舞蹈开始了,例如:活泼可爱的一年级“健康快乐呼啦啦”,活力十足的六年级“动劲十足”蹓”出活力”大会舞......等。最后,是由五、六年级的团体接力竞赛掀起了运动会的最高潮,也让我们看了目不转睛、直呼过瘾。

换我们三年级的团竞时,大家努力的为班上加油,玩球的那一组也努力往前踢。公布成绩了,一念到“第三名三年三班”,大家高兴得跳了起来,真是令人快乐。换三年级60米赛跑了,我虽然没有跑出好成绩,但我已经尽力而为了。

我觉得这次的运动会不但紧张又刺激,而且还让我学习到团队精神的重要,真是个难忘的运动会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