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
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快来了,当然,我的心七上八下,因为要开始选接力的选手了,听着体育老师说的号码,越来越靠近我,我的心就像快要弹出来一样,好紧张。

34号……终于到了决定命运的时刻了,看着刘晏彤胸有成竹的样子,我真的好担心喔!!当老师放下了旗子,这时,我的脑袋里除了跑步,上下的全是空白,终于跑到了终点,我回过神之后,睁大眼睛完全专注于老师紧握在手上的码表;当老师公布了成绩以后,我的眼前一片黑茫茫,头脑也神智不清,为何接力的名单上没有我呢?我想,这也是不能勉强的吧!初中再加油啰!!

这次运动会的主题是欢乐童年,真希望真的如题目所说的,让我们留下欢喜又快乐的童年呢!运动会当天,我最期待的就是接力,虽然我不是选手,但是只要我发出我运动家的精神帮班上加油打气,相信大家一定会赢的!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我们已经观赏完上午大家辛苦跳出的舞步,处处充满着欢笑,但这些都比不过六年级的接力赛;砰!比赛开始了!接力分成两阶段,我们班是第二阶段的,不过七班吸引了我的 注意,看到他们的速度,我想他们是由魔鬼教练训练出来的魔鬼,才一下子就夺走了第一名的宝座,希望我们班也是如此。

第二阶段终于开跑了!一开始,我们班的后援会精神抖擞的喊着,为班上加点油,尽一份心力,虽然最后的成绩不怎么好,不过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的在跑,后援会的人有很认真的帮忙加油打气,所有的人都在为班上争取荣耀,虽说成绩不是很理想,但是大家都有发挥运动家的精神,这样就够了吧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