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,一大早学校热闹滚滚,就像公司周年庆,人潮川流不息。太阳公公很调皮,时而晴空万里,“热情”的让人受不了,时而细雨?飞,让人直打哆嗦,摸不着头绪。

今天的压轴好戏是五、六年级的拔河冠、亚军之战,因为本班的对手都非常“高大”,让人不敢掉以轻心。第一局,在裁判的鸣枪下,比赛开始。一开始,平分秋色,互不相让,大家声嘶力竭全体一致的喊着:“一、二、杀!一、二、杀!”一旁的家长们,也为我们加油打气,频频叫我们姿势放低,最后终于一鼓作气,旗开得胜。第二局,我们抓到了技巧,沉着应战,身体放低拼命的往后倒,绳子拼命往后拉,二班节节败退“哗……”场上掀起了一阵欢声雷动,“我们赢了!我们赢了!”。

运动会在团体接力中,又再次的掀起高潮,我们班阵容坚强、实力雄厚,虽然一开始落后了许多,但是我们斗志旺盛、不甘示弱,在后面穷追不舍、紧追不放,慢慢的拉开距离,遥遥领先,终于不负众望,凯旋归来。

这次运动会,圆满闭幕,我们班共得了三个“第一名”,是全班团结合作的成果,真是实至名归,这也是毕业前夕,最好的礼物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