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运动会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
“报告,请一到六年级的同学到篮球场集合,准备运动会进场。”一阵广播声传入在看台上放包包的我们耳里,我们只好很不情愿的回教是拿进场要穿的纸冑甲,到篮球场集合。在集合时,大家几乎都将那个冑甲拿着先不穿,一半是因天气热而不想穿,一半是因怕被人笑而不敢穿,放眼望去,要轮到我们班进场了,且别班也都大大方方的穿上各自做的纸冑甲,我们只能乖乖的将自己的冑甲套上,过程中有人还说:“丢脸是失败的一半。”惹来一阵笑声。

啊!该我们进场了!我们就跟着二班进场,真想挖个洞钻进去。运动员退场了,我们一边跑回看台,一边脱下冑甲,最后坐到自己的位置上,满心期待着接下来的表演及比赛。中、高年级的一百米决赛要开始了,我和几个同学去一百米跑道旁,准备替我们班的选手及个人的兄弟姐妹、朋友加油,果然不出我们所料,有几个同学和我们妹妹拿到银牌。

不久后,六年级女生四百米接力也紧接着到来,班上没参赛的同学都站在看台和跑道的连接处,大声地位班上的选手加油,他们也争气的夺下银牌。咦?为什么才比赛完,大家就纷纷回教室呢?哦,原来是午餐时间到了,因此,我也跟着队伍提起包包、带着冑甲回教室了。午休结束了,大家又将包包及趣味竞赛要用的冑甲带回看台,准备观赏下午的比赛。我看了一下节目表,下午六年级有三项比赛项目,首先是男生四百接力,情况和女生四百接力差不多,只不过竞争较激烈,因此女生略逊一筹,得到铜牌;再来是趣味竞赛,要穿冑甲和安全帽,安全帽上有铁钉,一人要将一个气球刺破,我们得了第二名;最后是团体接力,我们跑得很轻松,因为前面几棒都是跑步健将,先和敌人拉出一段距离,所以我们在后面的棒次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了第一名。

恐怖的时刻到了,要颁发总成绩奖状,终于,“六年级第三名:六年三班!”我们班才听到“三”这个字,就不约而同的尖叫:“太棒了!”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