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运动会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
明天将是令人兴奋的日子,我迫不及待的摩拳擦掌,引首翘盼。每个人几乎一分一秒的倒数着,希望运动会赶快来临。我想明天我将在广大的操场里大展身手,绽放我的光芒。

时间如老牛漫步,又如蜗牛缓行,等过漫长的黑夜,东方昇起灿烂的阳光,迎接着我快乐无比的心情,飞也似的直往学校。一到学校,发现志愿者妈妈、主任和老师早已把学校整理布置得五彩缤纷,五颜六色的气球、随风飞扬的国旗和匠心独具的气球拱门,令人目不暇给,美不胜收。校外摊贩林立,门庭若市,人群熙熙攘攘,络绎不绝,吵嚷之声不绝于耳;校内人山人海,挤得水泄不通,热闹非凡,兴奋气氛弥漫不去。

节奏乐队的乐声敲响了序幕,乐声飘逸幽远,节奏轻快,却扣人心弦。紧接着是高年级精神抖擞的进场,个个精神饱满,跨出大步,雄壮威武。一旁的家长们也大声的欢叫着,给予如雷的掌声,此刻我的心有想飞的感觉。

整齐的大会操非常的好看,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整齐,举手投足都是那么有力道,赢得不少的掌声。经过几个精彩的节目后,终于轮到我们四年级粉墨登场,我们面带微笑,卖力跳着“彩虹舞”,不管炎炎的炙阳激发额头上的点点汗珠,不管人群如何吶喊尖叫,我们都不看眼里,只是专心致志的做好自己的动作,不让我们每一根小小的螺丝钉松垮,而使整体的“彩虹舞”付之一炬,如此才不会让我们平时的努力练习的汗水付之流水。七彩虹在空中飞扬波动,煞是好看,犹如天上雨过初晴时的彩虹般的绚烂。我们沉浸在如此漫妙的舞步之中,也沉醉在观众如痴如醉的掌声之中。

接着是一百米的短跑比赛。由于之前我的脚已经扭伤,但我仍不放弃这得来不易的表现时机,也硬着头皮参加比赛,虽然心里忐忑不安,七上八下。“砰!”枪声响彻云霄,我飞也似拚命的跑,战况非常激烈,因为和同组的都是“武林高手”,想名列前茅,谈何容易。观众在我耳旁吶喊,风声在我耳旁呼啸,我好像一只凶猛的巨狮,也似一只轻盈的猎豹,快速的往前冲刺。努力之后总有奇迹出现,皇天不负苦心人,我凭着“愚公移山,精卫填海”的有恒精神终于得到铜牌,虽不是很好的成绩,但已可接受。

由于上午的拚刺劳累,中午已是饥肠辘辘,看到午餐时,已是垂涎三尺、食指大动,所以我就不顾形象的狼吞虎燕。午餐后,大伙休息了一阵子,“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。”因为下午还有很多的“重头戏”等着我们来担纲“主角”呢!

下午时,首先登场的是“亲子活动”——“饮水思源”,我和爸爸战战兢兢的成完每项指定的动作,每个家长和同学也如临深渊参与。我觉得这个单元好玩又有趣,虽然我们没有得到第一名,但是已经全力以赴了,精彩的过程已经把全班同学的心繫在一起,患难与共,同仇敌忾。

最后压轴的节目是最刺激的竞赛——“青黄接力”,我们黄队一马当先,快步不让,看得我们黄队都兴高采烈,准备迎接胜利的来临,可是青队沮丧不已,垂头丧气的,形容强烈的对比,过了不久,差距缩短了,黄队的人心里都七上八下的,嘴巴也仍然一直高喊,跑团体接力的人并没要因为快要被青对追过去,所以放弃而放慢速度,反而更努力上进,我相信他们滴滴的汗水绝对没有白白的牺牲,虽然累得上气不接下气,他们还是拼了命在跑,这种精神真是让我敬佩不已。即将接近尾声了,最后居然是青队抡魁。

快乐的气氛也随着闭幕典礼而慢慢散去。然而我却想着青队能赢是赢在“永不放弃”,因为有了这种精神,不管再大的困难也都可迎刃而解,冲破难关,所谓“精诚所至,金石为开”即是此理,虽然我是黄队的人,但是,谢谢您们——-青队,您们着实为我上了宝贵的一课,让我们看到“永不放弃就是成功”的一幕,也让我在以后人生的旅途上,立稳脚根,永不放弃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