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作文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
今天我一直无法入睡,因为我们明天是运动会,后来我左翻右翻,好不容易,终于到了早上,我非常高兴的起床,把牙刷一刷,包包整理一下,就很紧张的出们了!

到了学校,我们把椅子抬置操场,等九点半一到,我们便开始进场,老师叮咛我们:“经过主席台一定要跟贵宾和校长挥手喔!”,但我不敢,因为上面坐着我爸爸,所以,我只是笑一笑走过去而已,好险没被发现!过了不久,一进场完毕,校长开始介绍贵宾,终于,校长介绍完了,便开始了我们今天的赛程,一开始,虽然不是我们五年级,但我们都很乖的观赏喔!

后来,轮到五年级开始竞赛,我有参加很多喔!我们一百米去报到时,他居然没念到我的名字,害的我当时一头雾水,但我没去跟那个老师说,我只好放弃啰!之后,终于轮到最精采的团体接力,因为我们班预赛跑最后,老师就轻视我们,说:“你们如果第一名就请饮料”,所以我们努力不懈,盼望着第一名的到来,跑完公布成绩后,我们居然第一名,团体总成绩也第二名,跟二班势均力敌,但还是让他们总成绩得第一了,真不甘心!

运动会结束后,我心想:“下次一定要赢二班”!于是,结束了我们今天愉快的运动会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