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的朋友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友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
不管是谁,都需要真正的朋友。

真正的朋友,会带我们去做对的事,让我变好,他们是我最知心的好友,除了家人之外,他就是最了解我的人了,也是我最信任的人,知道我很多秘密。

她的绰号是“小锜”,虽然我们在不同班级,但是每一节下课,我们都一定会,固定在一个地方见面,放学时也会一起走回家,她是跟我最要好的朋友,在我遇到一些麻烦事时,她一定是第一个跳出来帮我的人,会给我一些建议。

我们有很多相同的科任老师,所以只要有老师发的讲义忘了带,就能互相借来借去,不用怕内容不一样,在功课上,有不会的地方,如果对方会的话,就会教她教到会,互相帮忙,一起进步,我们喜欢的东西都很类似,聊的话题也有很多。

她是我真正的朋友,因为不管遇到什么事,我们永远都会在对方身边,支持着对方,在遇到挫折时,会互相加油打气,在心情不好时,也可以和对方抱怨,有什么话,都可以直话直说,不用拐弯抹角的。

我们俩个,有着相同的个性,生日也是在同一天,所以我们会在生日的那天,给对方生日礼物,一起祝对方生日快乐,我们可以天南地北的乱聊,也能聊的很开心,即使我们说的东西,是完全不同的,还是可以这样聊一整节下课,也因为这样有了默契,她就是我真正的朋友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