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三亚

2018-12-10作者:刘宜底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放暑假了,大家是不是都快活起来了?我和同学到三亚旅游的愿望也终于实现了。

暑假一天清晨,我们就踏上了去往三亚的旅程。经过七小时的行程,我们顺利抵达了三亚。那时天色已晚,朦胧不已,我们只得回旅馆。 第二天,我很早起来,是为了看看这里的风土人情。我们四人来到楼下,我看到一棵挺拔而又粗壮的大树,我对它熟稔又陌生。“哦,原来是椰子树。”我说,这里椰子树众多,这里应该属于热带气候,那这里居住的人们是靠什么消暑呢?原来这里有一种清补凉,是有椰奶和果肉做成,香甜可口。据说古代文学家苏东坡曾来过这儿,喝了这里的清补凉之后赞叹不已,决定每天必食一碗。哇,这感觉如喝了一碗醇酒。 三亚是一个海边城市,来这里我见到最多的是大海。当然,我也去了这里有名的大东海和西岛。那里的海水碧蓝碧蓝的,大海上空的蓝天蔚蓝蔚蓝的,蓝天中的朵朵白云看起来那么清透,悠闲,好一片海天相接的景象啊!海潮时涌时退,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好似一首美妙的音乐。岸上郁郁葱葱的椰子树下是游人纳凉的好地方。

 我想:三亚这个城市能让世界各地的游客流连忘返,不仅是因为这里的大海,更多的是这里的景,岂一个美字了得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