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黄山

2018-12-10作者:楼奕敏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
今天,我非常高兴,因为我们一家人要去游黄山,我希望能在黄山好好地玩上一整天。我们一家开始了黄山之旅。

首先,我就看到了黄山四大景观之一——迎客松。远远望去,它就像一位老人恭恭敬敬地向我们弯腰问好呢!那细长的手臂(两根细长的树枝),在风的吹动下,使劲向我们招手。之后,我就抢过妈妈手里的手机,和迎客松来几张自拍照。

我们过了迎客松,不超过二十分钟就来到了黄山最险峰 ——天都峰脚下。我听说天都峰海拔1810米,虽然海波排在群峰第三位,但是在黄山群峰中,最为雄伟壮丽。我还听说过天都峰有一座极其危险的桥——鲫鱼背,这是一个很窄的天生石桥,所以,我和爸妈走的时候非常小心。

从天都峰下来,我们又要去黄山第一高峰莲花峰。我知道莲花峰海拔1864米,莲花峰中间的主峰高起,四周有许多小峰簇拥着主峰,就像一朵仰天怒放的莲花。这就是莲花峰名字由来。

之后,我们先稍作休息了一会儿。现在来到的景点是黄山第二大峰——光明顶。我和爸妈来到这里就是一步一步地往上爬。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,我们现在已经来到了光明顶,我看到顶上非常地平坦而宽阔,我想:这应该也是光明顶名字的由来吧。而且顶上特别的热,在山间却非常的凉爽。

夕阳西下了,我和爸妈已经把黄山所有的景点都游玩过了,这一天我过得非常开心,希望下次还能来玩!

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楼奕敏  指导老师:吴小娇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