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游记

2018-02-08作者:邵沅灏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
8月28日,我们去了南京,5:00钟在操场集合,5:30上车。

到了南京,天气不算太热,也不算太冷,我们先参观了遇难者的生频事迹,我心想:“这些人都是为我们的国家利益而鞠躬尽瘁的,我要向他们一样,长大后向他们学习。”之后,我们参观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,然后,我们参观了南京的东南大学,并在一架喷泉哪儿拍了张集体照。

中午,我们在一家酒楼里,吃了午饭,吃完午饭,我们便上车去这一天的最后一个景点:南京海洋馆,到了之后,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,进入了海洋馆,进入海洋馆,我感觉有一种透心凉,心飞扬的感觉。

我们原本队伍排的整整齐齐的,到后来,队伍就散掉了!我和同学们也“不知去向”!我和他们都失去“联络”。

到海底世界入口时,我发现:“老师跟我走散了,怎么办啊?有了,我爸不是在昨天把老师电话存进去了么!我可以打电话给老师啊!”

我打通了老师的电话,简单的跟老师说明情况,并把我现在的位置告诉了老师,老师按照我说的地置找到了我,我把详细情况都说给了老师,我跟着老师走,要去找其他人,老师说乘电梯去4楼找找看,老师就按了↑键,电梯先下来,然后,电梯到1站开1次门,电梯门开了之后,正好遇到了其它3个同学,他们看到我和老师一起走,非常吃惊。

老师为了不让我第二次走丢,就让我跟着他们走,电梯快关上的时候,我们选上了4楼,上去的时候,他们对我说:“上去之后不许乱跑,知道吗?”我回答他们:“嗯!”

我以为楼上还有人,结果我的假设是错误的,因为楼上搜了大半天连个人影都没找到,老师看我们找的这么认真,就让我们去看场表演,放松放松,我们等老师说完之后,就上路了,我在路上,心里别提多开心了!

到了表演馆,由于时间关系,我们随便选了几个位置就坐下了,距离表演还有30秒,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表演现在就开始,我看着看着,就睡着了,我就这样错过了这段表演的精彩时光!等我睡醒的时候,表演已经结束了!

这段时光真是到了未来都难以忘怀啊!

 

 

 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