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谷游记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游乐园是小朋友向往的快乐天堂,对我来说听到可以去游乐园玩,心情就像是笼子内的小鸟,突然得到了自由,而雀跃不已。

刚放寒假的时候,爸爸提议要到欢乐谷玩,我和弟弟高兴的又叫又跳,在参观之前我从网络上收集了许多相关的讯息,那里除了有名胜古迹外,还有外国着名观光景点的模型……一到了欢乐谷果然名不虚传,栩栩如生的各式建筑映入眼帘,像耳熟能详的美国自由女神像、法国的巴黎铁塔、万里长城、罗浮宫等,还有许多精雕细琢的平凡人,简直是鬼斧神工,我们全家都看的啧啧称奇。里面除了静态的建筑外,当然少不了我爱不释手的电动火车以及机场,看着飞机起降一次又一次,好有趣喔!还有水库,从来没有看过水库泄洪的我,这次终于大开眼界,只见水从坡道上沖刷下来,好过瘾喔!真想爬到水库后面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爸爸当然也没闲着,他忙着帮全家捕捉美好的镜头!

看完这些美不胜收的模型之后,我们乘着游园小火车往下一站出发,沿途景色优美,两旁的游客向我们挥挥手,好像在祝我们一路顺风呢。不一会儿功夫,火车驶进了我的另一个最爱-游乐园,那里的游乐设施五花八门,不知道该从哪一个玩起,后来决定先向摩天轮挑战,爸爸因为要帮我们留下难忘的回忆,只好在下面干瞪眼,正当我们注视着爸爸时,摩天轮慢慢上升,突然“砰!”一声,在高处的我们如陨石般急速下降,好刺激!下来后两腿竟不听使唤的直发抖,这真是个恐怖的经验呀!接下来我们又玩了其他的游乐设施,渐渐的天色暗了,爸爸频频地催促着我们该回家了,但我们兄弟俩仍玩得乐不思蜀。

这次的欢乐谷之旅不但玩得很尽兴,更饱览了世界各地的建筑奇观,也见识了这些设计者的巧思,这真是一趟收获满满又难忘的旅程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