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之行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“什么?我要去澳洲游学?妈妈你不陪我一起去?我不要去!我不敢啦!”时间回到今年六月的我,对独自出国游学充满疑惑与害怕,但现在的我,却对那一趟旅程回味无穷,那已是我最难忘的经验了!

才刚放暑假,我就告别家人,坐了好久的飞机,终于到达目的地──澳洲的布里斯本,心里难掩紧张与期待!出了机场,第一个惊喜竟是“好冷啊!”原来,澳洲属南半球,七月正是最冷的季节呢!还好很快就到寄宿家庭,感受到澳洲妈妈的热情!

二十天的游学生活中,去“邦多尔室内溜冰”令我印象最深刻了!在深圳从没有机会溜冰,更别说是在冷冷的冰上穿着冰刀鞋了!刚上场,滑不溜丢的场地让我差点跌倒,我试着抓住栏杆边缘慢慢的走着,看到澳洲同学悠游自在的溜着,我也鼓起勇气,大步往前滑!试了几次就顺畅多了,偶尔不小心跌倒,大家也开心的哈哈大笑!笑声就迴荡在邦多尔室内溜冰场!

还有个周末,我们去当地的度假胜地---冲浪者天堂,我和朋友坐在沙滩上,看到远方白花花的浪袭卷而来,浪高超过一个人,一层又一层,令人震撼却又漂亮万分,令我目不转睛!这是适合全家出外踏青的好地方,也是爱冲浪的人最喜欢的地方!

澳洲是一个美丽又热情的国家,这次的游学让我大开眼界,更让我对世界其他国家充满好奇。这是一个愉快的暑假,更是一个特别的经验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