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险刺激的长沙柏乐园一日游

2018-02-08作者:唐媛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你敢体验飞出去的感觉吗?你敢体验身体倒立感觉吗?你敢体验身体失重的感觉吗?幸运而爱挑战的我在一次柏乐园之游体验了这种奇妙的感觉。

一进柏乐园大门,我像一匹脱缰的野马飞到了“旋风骑士”排队处。这里早已人山人海, 川流不息 ,排成了一条长龙,挤得水泄不通了。用尽九牛二虎之力,我终于挤进了队伍之中,等了约摸10分钟,但我感觉等待了一个世纪。轮到我了,仔细观察着眼前的这个庞然大物,只见它采用U字型设计,中间有个圆形转盘,可以随意移动,左右摇摆,同学们纷纷争先恐后地冲上去,我也迅雷掩耳之势乘机找了个就近的位置一屁股坐下来。“叮铃铃”!“旋风之旅”马上就要开始了,我的心简直提到了嗓子眼了,突然转盘开始迅速旋转起来,我感觉到身体在慢慢地上升,双手牢牢地拽住座位边缘,七上八下,忐忑不安,诶,我的妈耶!一股股恐惧感向我袭来,从头顶飙到脚趾尖,觉得自己就掉进了万丈深渊.......

一阵阵微风飘来,顿时感到很爽,但这并未能完全缓解我的提心吊胆。我双眼忽睁忽闭,当转盘风驰电掣像发怒的雄狮般冲到顶端时,我紧闭双眼,企图躲避视觉所能涉猎的一切景象,偶尔一睁眼感觉身体被掏空了。

第二站是高空观览车,随着览车徐徐上升,我的紧张程度也随之加剧。览车跃到最高处,向前眺望,群楼林立,“碧绿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”整个城市的美景尽收眼底。我的紧张感早已荡然无存了。

第三站是最惊险、最刺激的高空翻滚列车。我听别人说,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都不敢玩呢!可我决定既然来了何必不去挑战?首先不紧不慢系好安全带,优哉游哉坐上了列车。列车启动了,一开始它就给了我个下马威,一坐上去让我有种飞出去的感觉,只觉得天地都在翻滚,连我的心也在翻滚,身体也在翻滚。终于停止了,我头晕目眩,觉得身体仍在摇摆,踉踉跄跄,一步三回头走出了游乐场。

刺激的时光总是那样短暂,其实挑战刺激,挑战惊险,都不及挑战自己,经历了今天我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!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充满欢乐的柏乐园。这次春游让我流连忘返,给童年生活又增添了一段美好的回忆。

九华经开区杉山屹岷教育五年级 唐媛 九华经开区杉山屹岷教育老师指导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