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谷游记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去年暑假,爸爸说要带我们全家到“欢乐谷”玩两天一夜,我好期待喔!等着等着,这一天终于来临了。

到了欢乐谷,我高兴的下了车,我也叫爸妈快点下车。一进到欢乐谷,真让我大开眼界,一看就觉得很好玩。我第一个想去玩云霄飞车,但爸爸说:“不玩云霄飞车!你太小了,不能玩!”喔!真叫我失望。“那我们一起去玩”海盗船”吧!”爸爸陪我和弟弟,高高兴兴一起上了海盗船。上船后,我们紧紧的握着扶手,海盗船慢慢摇来摇去,越摇越高,我和弟弟害怕得全身起鸡皮疙瘩,我赶紧闭上眼睛我就不害怕了。下了船,我看见我那平日作威作福的弟弟,竟然头昏眼花,脸色发白,我不禁嘲笑他一下下。

我们又去玩旋转咖啡杯、摩天轮、旋转木马和霹雳滑艇,全家人都玩得不亦乐乎。其中的摩天轮,我们一坐上去,它就越升越高。我从最高点眺望远方,远方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、一览无遗;往下看,下面的人物都好像一只只小蚂蚁一样的渺小,好有趣喔!

到了中午,我们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叫。我从背包里拿出午餐来吃,吃饱再继续玩。我和弟弟狼吞虎咽的,三两下很快就吃完了。大家吃完中餐,爸爸又带我们去海边玩。

到了海边,我又马上跳下车,妈妈说:“别急!用走的,不要用跑的,不然一不小心就会掉到海里,被大白鲨吃掉,我们就救不了你了”喔!大白鲨?妈妈真会吓唬人。我们在沙滩上堆城堡,经过我们全家的通力合作,伟大的城堡终于完成了。爸爸说:“天快黑了!我们回家吧!”唉!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,我抬起头看一看海边的夕阳,想着:“真是”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”啊!”

在回家的车上,我呼呼大睡,梦中我彷彿又来到游乐场,也看见那金色的夕阳下高耸的城堡……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