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公园游记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又到了这个艳阳高照的季节了,高挂在蔚蓝天空上的太阳公公照耀了大地,在这个炎炎夏日里,我想去的地方能玩得开心又能清凉消暑的地方,但那里并不是海水浴场,而是能体会到大自然奥妙的森林公园。

看着电脑上显现的照片,森林里的茂密树林、色彩缤纷的昆虫和陡峭的山坡,这些情景在脑海中盘旋,让我不禁回想起那个快乐又开心的时光……在一个万里无云的早晨里,我们一家四口爸爸开车上山,前往目的地:森林公园,不久之后,终于到达了,我和妹妹一到达就马上跳下车,奔向步道入口,看着旁边的地图,事先了解步道的路线,那做好一切准备就出发了。

我们一开始爬楼梯,接着,才开始就遇到困难,第一道难关,变成没有栏杆可以扶了,只能抓着一条粗粗的麻绳,继续前进,但是虽然越来越来艰难,我却能吸到比都市还要好一百倍的新鲜空气,吸收环绕在森林里的芬多精,微风拂过我脸颊,感觉真是舒服,它把我额头上的豆大汗珠吹走,我瞬间觉得清凉,小鸟也跟着微风一起歌唱,我们一家停下来,张大耳朵仔细听着小鸟们的美妙悦耳歌曲,蝉也加了进来,发出它特有的声音,像是一个小小乐团般,开心的唱着歌。

接着,我用双手轻抚大树,感觉粗粗的,我抬起头来,仰望树的上方,太阳的耀眼金光在枝间闪闪发亮,我发现大树很厉害,它让每片翠绿的叶片,均匀的晒到太阳光,不只如此因为每片树叶都有晒到太阳光,所以会形成一顶大大的鲜绿色帽子,正好能为我们遮蔽太阳,好凉快些!我们继续走,接着遇到了第二道难关,走过吊桥,爸爸牵着我的手走过去,我好紧张,双手狂流手汗,一路上摇摇晃晃的,我一下担心这个,一下又担心那个,我好害怕,还好最后还是有顺利通过第二难关,到达终点时我总算是松了一大口气。

最后一道难关,爬上坡,我们一家用双脚稳稳地踏着每一步,一开始其实还蛮轻松的,踩着轻盈的脚步,一边走一边哼着轻快的旋律,真是逍遥自在,但是当走到差不多一半时,我的脚步就开始变得越来越重,歌也唱得越来越慢,到最后就没有唱了,炎热的太阳无情的照在我的身上,让我不禁喊着“好热啊!”,我拿着帽子搧搧风,我想这样会清凉点吧!到最后几步,我觉得我好像是拖着大象的腿在走,好累喔!总算到了最后一步,我右脚跨了一步,到了,这段旅程总算结束了,我高兴地大喊:“太好了!总算到了!”

在这个暑假里,我想去的地方就是:森林公园,我想再一次征服那三个大难关,再一次沐浴在大自然的怀抱中,再一次拥有克服困难的成就感,享受清凉微风吹在我脸上的舒服滋味,聆听昆虫和动物们一起歌唱的美妙交响乐,吸收芬多精,大家一起徜徉在森林里的绿色海中吧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