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时光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
翻着墙壁上逐渐减少的日历,我知道我将挥别过去,尽管心中有些难过、悲伤与不舍,但是,此时的我已不再叹息!因为我已从失落的深渊中找回自我、从黑暗的道路中找到光明。所以,我要及时勉励自己,更要坚定自已的意志,把握住即将来临的一年。

首先,在这全新灿烂的一年里,我希望自己能学会“乐观的态度”,因为凡事只要往乐观的方向想,烦恼就会跟着少。我曾经听说过一句话:“满腔欢喜,笑开天下古今愁;大肚能容,了却人间多少事。”可见,一个乐观处世的人,他的心就像大布袋一样的宽阔。能够不拘泥、不执着、不逃避,如此一来,将能天天活力十足。

其次,在这崭新的一年里,我希望自己能够改进自己的缺点、并善加利用自己的优点,努力地为自己的生命加分。因为人生好比是一个大舞台,而我就是舞台上的一名演员,当表演的越好时,分数就越高;相反的,表演的不好,分数就会一落千丈;而这个“分数”呢?就是评论人生精彩的程度。当分数越高,代表人生过得既充实又丰富,为了让自己活的有意义、有价值,我应该好好努力,尽情挥洒出生命中的光和热,为自己的天空画下一道道美丽的彩虹!

最后,在这全新灿烂的一年里,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本着“人肌己饥、人溺己溺”的精神,彼此关怀、彼此帮助,让爱的种子落地生根,世界充满一片温馨与祥和,再也不会有孤儿、独居老人、乞丐......等名词出现了,人人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,于是,我深深的祈祷:就让幸福停格吧!也让幸福能永远的环绕在你、我的身边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