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有幸福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
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一切,越多越好!越多越好!

星期六的下午,我和妈妈去逛街,走进玩具店,看到琳琅满目的玩具,呈现在我面前,眼花缭乱;走进鞋子店,看到各式各样的鞋子,罗列在我眼前,不计其数,玩具、鞋子这些都是我想拥有的,可是妈妈什么都不让我买,并且数落了我一句:“你真是喜新厌旧。”当时的我十分沮丧,也有一点抱怨妈妈如此小气。后来妈妈提醒我说:“孩子,你已经拥有很多了,我们要懂得知福惜福!”

是啊!想想我拥有的真不少。每天晚上,妈妈总会拿出从图书馆借来的英语书及其它故事书,陪着我读,带着我读,不时还会教我一些课外的知识,希望我不要是一个只会看课本的小学生,让我能够进步再进步。睡前妈妈怕我近视加深,会让我躺在她温暖舒适的怀里,用按摩棒帮我轻轻的按摩眼睛,让眼睛纾压。爸爸努力的赚钱,让我有机会学到我喜欢的才艺,像是机器人、钢琴和画画,因为有了这些学习,取代我每天放学后的时间,不再是看电视、打电动,让我每天的生活变得多采多姿,这就是我拥有爸爸妈妈给我满满的爱。

在学校,我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学习,一起下课玩耍,同学生病请假的时候,我们会做慰问卡关心他;上美术课时,我的白胶用完了,同学会毫不吝啬的借给我。大家有时打闹争吵,一起挨骂,有时一起为练习篮球比赛流汗流泪,最后获得胜利,光荣的接受表扬,让彼此的感情日益增加。我每天都爱上学,上学让我很快乐,我拥有同学的友情。

多与少并不是在于眼睛所看到的多寡:全世界最富有的人,如果他缺少家人、朋友的爱及自己的健康,也可能是最贫穷的人。人的欲望是无限量的,只要能懂得满足,其实,你可以发现,你拥有很多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