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时光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
对我来说,能活在这世界上是幸福的,我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,不论是和同学吵架、和朋友哈啦、和家人相处、甚至是一个人在沙发上发呆,我都觉得很值得珍惜。

当我一个人待在家里的时候,我并不会感到孤单寂寞,因为一个人安静的看一本好书,喝着一杯甜到心坎的咖啡,听着悠扬的音乐声,放松一下。或者拿着马桶刷,走进厕所,看着恶心的马桶,用力的给它刷下去喇,奋斗一番后,望着清洁溜溜的厕所,成就感油然而生,想着“我怎么这么厉害?”甚至是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上的艺人耍宝,也会跟着哈哈大笑,情绪被剧情的喜怒哀乐带着走。这些都是我制造虽然微小,却很幸福的的方法喔。

我最喜欢的漫画家他说:努力画出最好看的漫画,看得着写的信、送的礼,就很幸福;我最喜欢的老师他说:能教到你们这些调皮捣蛋的小鬼,看着你们一天比一天成熟,或者一天一天的把我逼疯,都是幸福的;我最喜欢的家人他们说:能够看着你出生,一天天学习、成长,一天比一天懂事,因为你,我很幸福。

而我,要对全世界的人说“谢谢你”,现在的我,真正体会到幸福的滋味,无时无刻,都能感受到和家人、朋友相处时那无比的幸福感,我会好好珍惜、好好把握住每分每秒,每个幸福时光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