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哪里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
幸福在哪里?幸福就在我们心里;幸福在哪里?幸福就在我们身旁,只要用心去感受,用心去体会,你就能找到幸福。

幸福是和爸妈天南地北、无拘无束的谈天说地;幸福是和兄弟姐妹尽情的玩耍;“施比受更有福”有人觉得助人为快乐之本,而有些人觉得要吃山珍海味、穿金戴银才是幸福。

有 人从小在希望和光怀下成长,但更多人是找不到幸福、找不到快乐的孤儿。在非洲有许多因饥饿而死去的儿童,而我们生活在幸福的社会里,每天还会为父母为我们做的可口饭菜而闹脾气,想想这些,我们有何理由不去珍惜这份美好的生活,想比非洲的儿童,我们有何理由不去努力奋斗,从而因为我们是中国人而感觉骄傲和幸福!

幸福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,如果世界上幸福消失了,只剩下痛苦和悲伤,生活会变得平凡无趣,那么人生将一点生气也没有,恐怕连太阳都会失去热情和光彩。

现在的社会已经很很多人失去了幸福,我希望人们能知道什么是幸福,不管吃山珍海味,还是过着自得其乐的生活,只要怡然自得,你我都能很幸福的享受——幸福的时光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