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回忆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
每个人所得到的幸福都不同,有人活着就幸福,得到成就就幸福,得到圣平第一次的感动就是幸福。

幸福是每个人都拥有的,有一次,在小学的朗读比赛中,我抽到的号码是七号,当时心情既紧张又害怕,因为有一位对手曾是得过全国亚军,另一位则是永远排名在前三,想赢得他们简直是天方夜谭,我努力的利用放学时间留校进行魔鬼训练,在每天汗流浃背,喉咙疼痛的练习之后,感觉希望就在不远之处了。

可是比赛当天抽到的题目超多难字,句子内容也很深想想这下“死定了”!我用极快的速度翻越语文字典查难字,查完之后又集的看文章默读好几遍,在第一位选手上台后,我的心情马上从玉山的高峰降落到第十八层地狱。这种忐忑不安的心情真难承受。换我上台了,我的手脚都在发抖和流汗,眼睛瞪得又圆又大,甚至连指甲都滴出汗了,不过我还是顺利比赛完了。隔一天成绩揭晓了,我一直犹豫到底要不要看,但老师对我抱着极大的期待,所以我只好走向前去看,哇!我得到第二名了!我的心情马上从最低点升到最高点,心花怒放啊!

辛苦的努力,想超越别人的决心都是幸福的起头,等到真正打败敌人时,幸福的滋味马上冲到最高顶端,虽然没有得第一,但超越另一位无敌手,幸福就是由于前面的女理所换来成功的滋味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